唐晓怡

《天官赐福》阅读体——未来竟是如此(1)

文笔渣,不喜勿喷,转载请标明出处~有ooc 如有撞梗,咱俩有缘 这里谢怜与戚容和好算我的私心吧

cp:花怜,后边看情况加

有弹幕,最多三条,是我看书时每一遍的想法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天地间,有一阵法,唯神、人、鬼共同接触信物,方可开启。所以,千百年来,相安无事。

直到——

一日,谢怜在一条乡间小路上看到了一堆挺值钱的破烂和几块有点发霉的“米糕”

花城在千灯观喝“酒”思念那金枝玉叶的贵人

灵文在磨一块新“墨”准备继续批公文

至此,神、人、鬼三界,俱进入一个被撕裂的空间。

花城的“新皮”受到了鬼市中鬼怪的一致认可:

“啊呀,城主这新皮好俊啊”

“好水灵,我要死了”

“死婆娘,你都死了几百年了!”

这次花城出奇地没有呵斥它们,反而又往后缩了缩——他看见了哥哥。

与此同时,混在神官里的风信和慕情的表情都有些奇怪。

“好了,别说了,我是隔壁渣反的特别不靠谱的系统,这里是一个撕裂的空间,看完书就敢你们走,还有,外面的时间是不会变的。”

见几个小神官想用法力,又赶紧补充道:“不能用法力!不然…”

“砰!”那几个小神官已爆体而亡。

“…当我没说…”

“好了,入座吧!”

系统让谢怜先入了座,人们震惊了:这个三界笑柄在这里的地位竟比神武大帝还高!

然后是花城,人们的三观彻底崩塌了:神武大帝的地位这么低吗???

系统坏心眼地将花城与谢怜安排在一起,花城紧张地手抖了起来——他现在是原本的皮相,他怕谢怜嫌弃。

“我姓谢,单名一个怜字。你呢?”谢怜温和的声打破了花城的紧张。

花城故做镇定“我叫花城,你比我大一点,我可以叫你哥哥吗?”

“当然,你随意便可。”

当花怜正初步陪养感情时,一个不太和谐的声音传来:“啊呀呀,太子表哥?你怎么来了?你真是个灾星啊,啊?”

谢怜闻言十分惊讶:“容儿?这些年你去哪了?我们当初离开仙乐皇宫时找了你好久,你到哪里去了?我可找了你八百年了!我还以为…以为…”。

说罢,一把抱住了戚容。戚容被谢怜的动作给惊呆了,到嘴边的脏话也都咽了下去,只是反手抱住了谢怜。

“咳…大家坐下之后再叙旧啊!”系统适时插了一句。

所以,谢怜的坐位的两边是两位鬼王,身后坐着君吾,好了…鬼界四害中三害都在身旁了。

梅念卿与贺玄都还在神官之中,不曾露面。

“好了,开始——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滚来更文了

别问我为什么诈尸,问就是天官太多,中考推迟,我怕更不完…

本章剧情异常老套!

文笔一如既往的渣,有些ooc,不喜勿喷~

备战中考,更文随缘,随时可能断更…中考后绝对日更!!!

大家路过都帮忙发一点灵文真仙的图叭,我想拜拜~

评论(93)

热度(5487)

  1. 共7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